所有文章

玻尿酸淚溝x巴黎國際醫療體系(中壢)魏士航醫師-小小的溝痕像永遠沒睡飽

好開薰唷~終於揮別了黑眼圈

 
 

照片中黑眼圈凹陷的地方就是淚溝

用遮瑕膏怎麼遮都遮不掉

看起來就會特別累 特別老氣 特別沒精神

每次拍照的時候 總是覺得哪裡怪怪 不完美(╥_╥)

 

 

在一次的姊妹聚餐後

陪好姐妹到醫美診所

雖然以前有想來打玻尿酸,但…就是沒有勇氣自己來

嘿嘿,今天終於有伴一起來啦~ღゝ◡╹)ノ♡..

整個裝潢讓人的感覺很舒服

很有歐式風格

還有股香香的味道呢!(個人有味道控,哈哈) 「愛心gif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玻尿酸

玻尿酸
 
 
這裡的院長好溫柔又好有耐心唷~~

因為我是那種比較容易緊張的人

會不小心一直問一樣的問題

但是院長都還是笑瞇瞇的一一回答我~

讓我覺得很親切很安心

決定,把我的淚溝交給魏院長了。

玻尿酸
 
雖然小孩已經生兩個了

但是…我還是會怕痛

護士也很貼心的幫我敷了厚厚的麻膏

<<還讓我再敷久一點點呢~>>

 

玻尿酸玻尿酸
  
等待麻膏的時間,可一點都不無聊喔!

護士幫我準備了很多小餅乾跟果汁(怎麼知道我最愛吃零食了,哈哈)
 

玻尿酸
 

(๑ゝڡ◕๑) ..緊張的時刻來囉~

這裡的玻尿酸都是院長開始施打前現場拆封的喔~

 

玻尿酸

玻尿酸 

 

絕對可以非常放心,不用怕打到來路不明的喔。

 

玻尿酸

玻尿酸

 

搭啷~~~~

打完玻尿酸後是不是跟之前就是不一樣呀(σ`・∀・´)σ

 

玻尿酸

 

 

(〃 ̄ω ̄〃ゞ


沒錯沒錯唷~

我再見了我的黑眼圈

實在是覺得太開心了~呀呼  齁嘿

大家如果有跟我一樣的困擾

可以去中壢的巴黎國際長春診所

那裡的院長跟護士們

真的是太棒棒囉~

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與生活紀錄,無廣告推銷之意,且無受酬,
實際因個人體質與感受不同喔!
治療時,醫師另依照每個人不同的狀態,選擇搭配複合式的治療
本篇只分享我自己覺得比較特別處的心得。不代表全部治療。
以上心得僅供參考~
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與價位等資訊,
若有需要請自行蒐尋巴黎國際長春診所官網

評論
  • 2018-09-05

    我也是看我朋友來這裡打玻尿酸效果很好,所以也跑來打了。效果真的是立馬的~~讓我整個人都有精神來了。非常推推~~
  • 2018-10-01

    我推薦這家的技術,我朋友跟上面那個人留言依樣去別家做,效果退掉後一大片瘀青,超誇張...最近我周遭的朋友去這間診所做完也滿一年,但是眼下都無瘀青,而且也很自然,所以他有帶著我一起來做,醫生真的很細心
  • 2018-10-01

    我的黑眼圈很重,有一大部分是因為淚溝引起的,給很多醫生看都要建議我可以打玻尿酸,所以在網路上爬了很久,才看到有人推薦這間診所的醫師,所以就預約去做~~醫生真的很細心,也很仔細,打完之後我也很滿意~推薦
評分和評論
留下您寶貴的評論與評分。

看不清楚? 點圖更換新圖片 送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