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文章

終於找到孝順爸媽的利器了~跟退化性關節炎說 BYE BYE~

 

終於找到孝順爸媽的利器了~

跟退化性關節炎說 BYE BYE~~~~~

 

我阿爸受退化性關節炎困擾十幾年了.... EntryImageCALZ97FGEntryImageCALZ97FG

畢竟我們家只有我一個小孩~

所以也帶我阿爸去看了很多骨科~

該做的治療都做過了....

什麼打玻尿酸啦! 打止痛針啦!復健啊 !中醫針灸啊!

結果都完全都沒效~~~~~

整天還是喊膝蓋痛~沒辦法爬樓梯~ 029

也不能走太久~~ 甚至連密醫都看過了.......

完全就是一點幫助都沒有!! !  

   (覺得想哭.....)        abf7521943746b7a42a9adf0.jpg abf7521943746b7a42a9adf0.jpg

 

正當我求助無門時~  突然看見一道署光~~ 11f31919864ea22bdbb4bd2f.png ! 

看到我朋友分享爸媽治療的經驗。他爸媽的退化性關節炎改善很多。

 

所以我馬上打電話去預約~

查了一下地址~ 發現在桃園市區而已耶!又有停車場~ 真是太方便了~~

他們的客人真的好多喔! 9118

一進去瞬間以為在跨年超多人的.哈哈哈哈哈…….哈.png 

想必這間醫生真的是名醫呀! 

我還上網幫我阿爸查了 一下~ 發現還滿多人推薦這間診所的耶!

心想~~~ 我阿爸終於有救了!!!   他比我還迫不及待~~~ o0020002012160812831

未命名.jpg

 

還沒到預約的時間我們就提早到了!!

現場小姐怕我們等~~  還趕快招呼我們~~ 找位置給我們先坐~
還準備了些點心給我們~   服務真的很好耶~~ decoemoCA9CSYTB.gif decoemoCA9CSYTB.gif

在等的時候有跟坐旁邊的客人聊了 一下~

66c2bfd4800e7a9e51da4b96.jpg 發現他們也是來做膝關節治療的!  而且還是人家介紹他來的~~ 66c2bfd4800e7a9e51da4b96.jpg

他自己是來做第二次~ 說打完一次效果就很明顯了!

(整個讓我們信心又大增了!!!) 太棒了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換我們看診的時候~~  醫師很專業的幫我阿爸照超音波~

然後很有耐心~ 也很仔細的跟我們講解阿爸退化的情況~~

醫師說我阿爸已經退化到第三期啦 28775

難怪我阿爸會這麼痛..

 

他們是用高濃度的PRP治療,專門在治療關節退化還可以抑制發炎喔!

(當然剛在外面已經問過他們客人,他們客人都說效果很好~

我們當然就不擔心啦!!! 哈哈哈哈哈.)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醫師感覺很穩重~又帥帥的.. 哈哈哈
 

777.png

 o0020002012159686186 o0020002012159686186 o0020002012159686186 o0020002012159686186 o0020002012159686186 o0020002012159686186 o0020002012159686186 o0020002012159686186 o0020002012159686186 o0020002012159686186 o0020002012159686186 o0020002012159686186 o0020002012159686186 o0020002012159686186 o0020002012159686186o0020002012159686186 o0020002012159686186 o0020002012159686186

看完診再來就是治療囉!!

阿爸治療中我剛好在外面跟他們客人聊天~

他們客人說做完治療有搭配關節保健食品吃~
 

效果更加倍耶!!! 他們說是吃的是關立好喔!

聽說這瓶保健食品很厲害又平價~~

除了可以緩解關節疲勞,還可以抗發炎~跟預防骨質疏鬆喔~~

吸收是葡萄糖胺+軟骨素兩倍以上 o0020002012160812831 的效果呢!

聽他們客人強力推薦~~ 加上又看到這瓶關立好有美國文獻證明~~

所以立馬幫我阿爸買了4瓶~~~

 

222220.png好期待哦~.jpg

 

接下來就是等我阿爸的效果啦!!!!

本來醫師是說要兩周後效果才會越來越好~~

不知道是不是我阿爸有吃關立好的關係~ 修復更快喔!

他打完一周後效果就很好了耶 EntryImageCAKIW4IM

現在也沒聽他在唉唉叫說膝蓋痛囉 EntryImageCAKIW4IM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真心覺得找對醫師很重要~~~~ th_268 (3)

 

我阿爸是在桃園大廟前屈臣氏隔壁的診所做的~

叫巴黎國際長春診所~~ 我們來的桃園這裡是總院喔!

他們諮詢跟給醫師看是免費的~~ 所以推薦給大家喔~~

以前重來不吃保健食品的阿爸~~

現在都吵著要再買關立好吃了~~  笑死..哈哈哈哈哈………

 

哈哈.jpg    哈哈.jpg

11111.png

 

希望自己的經驗有幫助到大家~~~ 2c132a13ddbe9d7fdc54018e.gif

講到膝蓋治療~~ 我阿爸也是一直比大拇指呢!

 

PS.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與生活記錄,

無廣告推銷之意,且無受酬,

實際依個人體質與感受不同喔!
 

治療時,醫師另依照每個人不同的狀態,選擇搭配複合式的治療,

本篇只分享我自己覺得比較特別處的心得,不代表全部治療,

以上心得僅供參考喔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與價位等資訊~

若有需要請自行蒐尋巴黎國際長春診所官網喔!

 

評論

目前暫無評論!!

評分和評論
留下您寶貴的評論與評分。

看不清楚? 點圖更換新圖片 送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