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文章

擺脫小象腿**(◡‿◡✿)我選擇台北巴黎國際


上面是診所案例照片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為了擺脫小象腿的綽號,

爬了很多文章~~找過很多資料~~~也諮詢過很多診所~~~

哈哈...因為我本人比較怕死所以一定要選可靠的醫生~~~哈哈哈><

看過滿多電視採訪這間診所的醫生~而且網路上評價也超好的!

所以決定就是這間了!!!

這間在中山國中捷運站附近而已耶!

裡面好漂亮喔~~~因為客人很多所以我被安排到中間沙發先坐~

等的地方後面還可以看到綠樹耶!!!

11.PNG

 

本來超緊張的我~~一進去他們小姐很親切的招呼我~~

讓我放鬆許多~~因為他們客人很多所以要等一下,

還好我有預約!! 嘿嘿….(≖ᴗ≖✿)

因為要稍等一下,他們小姐除了拿雜誌給我看~

還拿餅乾跟果汁給我耶!

✿✿也太貼心了吧!! (其實我肚子餓了…..哇哈哈哈…)✿✿

 

22.PNG
 

有預約果然不用等太久~~

我吃完他們的點心一下子馬上就換我諮詢囉!

因為我是第一次打肉毒瘦小腿~~

甚麼都不懂所以問了醫生超多問題的~~

問到我都不好意思了結果醫生居然都很有耐心的回答我耶!(•ㅅ•)

 

33.PNG

 

 

諮詢完要準備治療囉~~~護士很貼心 相關圖片 的幫我清潔跟敷麻膏,

而且他們護士也太貼心了~~知道我很緊張一直講笑話給我聽耶!

哈哈哈…..護士人超好的根本就像我自己的朋友一樣呀!

讓我緊張的情緒都放鬆多囉!(▰∀◕)ノ

(因為護士的笑話真的滿好笑的~~哈哈哈…>< )

44.PNG

 

等了差不多半小時的麻膏後就準備治療囉!

醫生做之前居然還專業的教我怎麼認肉毒桿菌的原廠標示,

還在我面前現場抽肉毒給我看耶整個超透明化的!

(我心裡才正在os想說不知道會不會打到稀釋的肉毒桿菌,

結果醫生就在我面前教我認明肉毒的原廠還現場抽肉毒給我看耶!

整個大大的放心呀~~~~~)
 

55.PNG

 

原本以為大概就是找小腿肌的幾個地方隨便打一下,

沒想到醫生還很仔細的觀察我兩個小腿的肌肉

然後幫我做記號還跟我說右腿肌肉比較明顯會幫我加強

也太細心了吧我自己都沒觀察到右腿肌肉比較大耶!

超細心的醫生!! ~~ 「愛心.gif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(有種快愛上醫生害羞的感覺///  呵呵….)
 

66.PNG

打完後只有感覺一點點痠痠的而已~  真的出乎我意料的不痛耶! 「愛心.gif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可能是過程醫生跟護士太溫柔了~~

所以都沒有什麼太不舒服的感覺吧!哈哈…    

做完後護士很仔細的跟我做完術後衛教後~         

又熱情的跟我聊了一下天~~ 還多送了我面膜可以回去敷~~~

第一次打瘦小腿的經驗真的很好耶!重點是一個月後我的小腿肌真的變小了耶 「愛心.gif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❁◕ ‿ ◕❁腿變漂亮多了!實在是太開心了~~~耶耶耶~~~~
 

77.PNG

我是在台北院區的巴黎國際長春診所唷~~

離中山國中捷運站很近喔!

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與生活紀錄,無廣告推銷之意,且無受酬,
實際因個人體質與感受不同喔!
治療時,醫師另依照每個人不同的狀態,選擇搭配複合式的治療
本篇只分享我自己覺得比較特別處的心得。不代表全部治療。
以上心得僅供參考~
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與價位等資訊,
若有需要請自行蒐尋巴黎國際長春診所官網

評論
  • 2018-09-05

    超讚的瘦腿,讓我擺脫蘿蔔腿!我之前因為常穿高跟鞋,長出了蘿蔔,而且愈來越大顆,都想哭了,是偶然看到這個文章,才知道原來肉毒可以打在蘿蔔上~真是我的救星~~現在腿部線條比較美了~
  • 2018-10-01

    原來瘦小腿可以打肉毒喔!!我都不知道~!
  • 2018-10-01

    ^^我蘿蔔腿很大~腿又粗壯.滿想嘗試的!
評分和評論
留下您寶貴的評論與評分。

看不清楚? 點圖更換新圖片 送出